最新消息

ASYS機器手臂 半導體大廠愛用

圖說:亞矽自動化亞洲區總經理紐百客。 翁永全/攝影

機械手臂領導廠商亞矽自動系統,專為半導體、LED及MEMS業者提供真空與非真空境境之自動化解決方案,今年在德國經濟辦事處號召下,參加2015台灣國際半導體展,除了亞矽自動系統,還有展締科技、海德漢及台灣新能智共同組成德國館。

亞矽自動系統為德國ASYS Automatic Systems GmbH & Co. KG的台灣子公司,主要產品為半導體設備之機器手臂及整合平台(MICRONICFABS);產品承襲德國頂尖工藝,不僅性能優異,經得起市場的驗證。國內有不少半導體機器手臂專業維修廠,但ASYS的產品很少通流於一般市面,主要原因是亞矽專注於高潔淨及高真空等特殊環境之應用市場。 ASYS與知名曝光機大廠ASML長期合作,即可看出其市場領導地位。

亞矽自動化亞洲區總經理紐百客親自在會場坐鎮,他表示,亞矽擁有機器手臂完整的測試分析及維修能力,充份支援半導體產業,維持生產線不停機的運作。該公司高階管理團隊擁有超過25年的產業經驗,台灣公司並導入ISO 9001,提供優質品質的產品與服務,達到更高的顧客滿意度,亞矽已準備好迎接IC產業的下一個世代 。電話(03)211-4980。

原文出處:聯合財經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