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信息

ASYS机器手臂 半导体大厂爱用

图说:亚矽自动化亚洲区总经理纽百客。翁永全/摄影

机械手臂领导厂商亚矽自动系统,专为半导体、LED及MEMS业者提供真空与非真空境境之自动化解决方案,今年在德国经济办事处号召下,参加2015台湾国际半导体展,除了亚矽自动系统,还有展缔科技、海德汉及台湾新能智共同组成德国馆。

亚矽自动系统为德国ASYS Automatic Systems GmbH & Co. KG的台湾子公司,主要产品为半导体设备之机器手臂及整合平台(MICRONICFABS);产品承袭德国顶尖工艺,不仅性能优异,经得起市场的验证。国内有不少半导体机器手臂专业维修厂,但ASYS的产品很少通流于一般市面,主要原因是亚矽专注于高洁净及高真空等特殊环境之应​​用市场。 ASYS与知名曝光机大厂ASML长期合作,即可看出其市场领导地位。

亚矽自动化亚洲区总经理纽百客亲自在会场坐镇,他表示,亚矽拥有机器手臂完整的测试分析及维修能力,充份支援半导体产业,维持生产线不停机的运作。该公司高阶管理团队拥有超过25年的产业经验,台湾公司并导入ISO 9001,提供优质品质的产品与服务,达到更高的顾客满意度,亚矽已准备好迎接IC产业的下一个世代。电话(03)211-4980。

原文出处:联合财经网